本會第二十屆成立大會議員宣誓就職典禮-活動相片-新竹縣議會全球資訊中文網

活動相片

:::

本會第二十屆成立大會議員宣誓就職典禮

本會於本(111)年12月25日舉行第20屆議會成立大會,議員宣誓就職暨議長、副議長選舉宣誓就職典禮,本屆議員共計36席。歷經1個小時的投開票,由新豐鄉籍議員張鎮榮先生榮膺議長,竹北市籍議員王炳漢先生當選副議長。

本次就職典禮由新竹地方法院陳庭長麗芬擔任監誓人,內政部建築研究所王所長榮進擔任監交人,同時邀請新竹縣調查站范主任開明、內政部民政司人員、楊縣長文科及縣府團隊一同與會,在新任議員及貴賓的見證下完成新任議長、副議長宣誓就職及交接程序。

張議長鎮榮在致詞中表示,能連任當選第20屆議長,承蒙各位議員們的支持與愛護,三度蟬聯議長,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激與感恩。議會是合議制的機關,議員受選民的付託,為民喉舌、監督縣政,為民謀福利是我們議員的責任。議長的職責除了主持大會之外,也要擔任溝通與協調的角色。鎮榮將不分黨派,秉持和諧的精神,致力提升議事功能,大家共同以促進縣民福祉為執念。繁榮地方是縣府與議員們一致的目標,攜手合作,共創新竹縣三十年的榮景。

照片欣賞